D.ear_三三

微博:Dear_子木三三

【RS】错婚 (第十章)

【第十章 忆起】 

 

【“臭小子,你在干什么?”

 

南次郎本打算去冰箱拿啤酒,没想到冰箱打开了,走进一看率先发现墨绿色的小脑袋,看这身高,不用明说就知道这个人是谁。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 

小龙马连忙擦掉嘴边的痕迹,一点没有被抓包的慌张。

 

“臭小子原来你在偷喝牛奶,怪不得最近的牛奶这么快没了,原来是你搞得鬼,你要喝就要光明正大地喝,鬼鬼祟祟地像个贼似的。”

 

作为一个大人,南次郎怎么可能会被一个小破孩骗到,牛奶瓶子都没盖回去呢。

 

“没有,老头你别乱说,我才没有偷喝牛奶呢,我要跟妈妈说你冤枉我。”

 

竟然敢恶人先告状!?

 

南次郎脑袋一转,立刻无情地取笑,“哈哈哈,你该不会在意龙雅因为比你高,所以比你早找到媳妇的事吧?哈哈哈,不过你是真的矮,让你小时候不喝牛奶,现在来不及啦,矮子永远都是矮子。”

 

呜……来不及了?他不能长高了?

 

被打击到的小龙马不再搭理他立刻去找妈妈寻求安慰。

 

他才不是矮子,他不是。

 

妈妈在花园里。

 

龙马鼓着腮,生气地看着花园里的一幕,妈妈带着哥哥和那红毛丫头在种花,哥哥还手把手地教她……

 

越看,眼神越酸,龙马整个人酸溜溜的仿佛刚从醋缸里爬出来一样。

 

“龙马,你要过来吗?”龙雅率先发现了他的存在。

 

“不要……”龙马看到哥哥还抓着那丫头的手,立刻气呼呼地跑开。

 

哼,种花有什么好玩的,还没有飞机的一分好玩呢。气呼呼的他才不承认自己吃醋了呢,话说以前哥哥去哪都会带着他,跟他一起玩飞机模型的,自那红毛丫头出现之后,哥哥做什么都会带着她,他看了这么久才发现他的存在。

 

而变成现在这局面,都是这红毛丫头的错。

 

因为小龙马对小樱乃心中有怨恨,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只要是他们两人独处的时间,就会产生类似的一幕……

 

一日。

 

“啊,你为什么扯我的辫子。”

 

小樱乃吃痛地大喊,这人力气之大,仿佛连头皮都扯出来了。

 

“刚刚想要条麻绳绑东西,看它挺像的。”龙马轻描淡写地解释。

 

“你这个矮子,我的辫子才不是麻绳。”樱乃生气地吼回去。

 

“你……”矮子二字,就将龙马堵得无话可说,呜呜呜……他最近明明有努力地喝牛奶,为什么还不长高?

 

又一日。

 

“啊,你为什么推我。”小樱乃正想荡秋千,差点被某人推倒在地上。

 

“这千秋是老爸做给我的生日礼物,我说让你玩了吗?”

 

“龙雅哥哥说我可以玩的,又不是只是你一个人的礼物。”

 

“你不许喊龙雅哥哥……”

 

一句龙雅哥哥,又堵小龙马无话可说,龙雅哥哥,龙雅哥哥,天天粘着他哥哥,哥哥是他的哥哥不是她的哥哥。

 

又又一日。

 

“樱乃妹妹,你不是喜欢花吗?有一个地方的花长得特别漂亮,你想不想看?”小龙马昧着良心喊了一声樱乃妹妹。

 

樱乃警惕地看着他,回答“不想。”

 

“你……”

 

小龙马怎么都没想到她会拒绝得那么干脆,而他不想再说好听的话,所以只能自动离开。

 

哼,竟然她不去的话,那他就让它们自动送上门。

 

“啊……救命啊……”

 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
没多久,花园里出现了小樱乃被蜜蜂追的一幕,而放蜜蜂的人在后面无情地哈哈大笑。

 

一日又一日的,小龙马不厌其烦地去找小樱乃的麻烦,只希望借此能赶她离开。

 

随着日子渐渐地过去,没想到不仅仅赶不走,她和她妈妈最后还一起搬了进来。

 

习惯成自然,小龙马去找龙崎樱乃的麻烦已经成为习惯,没想到找了半天都没找到,最后还是在一个墙角下发现了那酒红色的背影。

 

她的头发好像更长了。

 

她躲在那里干什么?

 

小龙马正准备过去吓唬吓唬她,靠近一点点,传来低低啜泣的声音,他都还没吓唬她呢,她哭什么?

 

小樱乃听到脚步声,连忙擦干眼泪,抬头看他。

 

小龙马微微一愣,这小丫头平时被他弄哭都是敞开嗓门大哭的,还真是第一次见到她这样默默地流泪,哭得如此惨兮兮的,咋眼看还真的有点可怜,这让他突然心生不忍,难得关心地问。

 

“喂,你哭什么?”

 

“不关你的事。”小樱乃擦擦眼泪倔强地扭头不看他。

 

“不说是吧?那我就去告诉希子阿姨你躲在这里哭。”小龙马威胁道,说完作势要离开。

 

“不要让妈妈知道。”小樱乃连忙拉住了他。

 

小龙马被她这么一拉,没想到她长得瘦瘦小小的手这么地软绵绵,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这么亲密地接触,软绵绵的还挺舒服的,不自觉地挠挠发痒的耳朵,不好意思说,“不……不说就不说。”

 

可见她哭得这么惨,肯定是被人欺负了,谁竟然敢越过他欺负这小妮子,顿时生气地说,“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?”难道是他家老头?

 

小樱乃吸了吸鼻子,带着浓浓的哭腔,“一直在欺负我的人不是你吗?”

 

小龙马被堵得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,最后恼羞成怒地吼回去,“我今天都还没欺负你,你是不是哭早了?”

 

“我……”小樱乃欲言又止,她没有哭早,她又不是因为他哭的。

 

“那你到底说不说?”小龙马不耐烦了。

 

“你会帮我保守秘密吗?”

  

“嗯。”

 

小樱乃还是犹豫了半会,最后开口说,“我妈妈和爸爸要离婚了,呜……妈妈以为我不知道,其实我有偷偷地听到他们说的话,他们要离婚了,哇哇哇……”

 

说着,说着,后面哇哇地放声大哭起来。

 

小龙马一愣,所以这就是她们母女俩搬到他们家的原因?

 

这哇哇的大哭声引来了不少人。

 

“龙马,你又在欺负樱乃了,你这小子怎么这么顽劣,怎么说都不听。”伦子生气地指责。

 

小龙马张了张嘴刚想要反驳,但他的衣角顿时被人拉住,见她可怜兮兮的眼神拜托自己不要说,想了想最后什么都没说,白白挨了这一顿骂。

 

小龙马白白帮她挨了一顿骂,小樱乃表示感激,自此之后,正当她以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因此有所缓和的时候,越前龙马变得更加喜欢欺负她,天天以惹她生气为乐。

 

“这包棉花糖是龙雅哥哥给我的,你跟我抢什么。”

 

“这么一大包,你吃得完吗?吃完胖死你。”

 

小龙马与小樱乃同抢一包棉花糖,两人一人一边分别抓着袋子的一角互不相让。

 

“龙雅哥哥说樱乃肉肉的才好看。”

 

龙雅哥哥,龙雅哥哥,她就只会喊龙雅哥哥,一口一声的龙雅哥哥让龙马莫名地烦躁,更加地不想放手,不由加重力气一定要将它抢过来。

 

“斯拉……”一声。

 

袋子破开了,所有的棉花糖都掉在地上。

 

棉花糖只有外包装没有内包装,掉在地上全都不能吃了。

 

“哇哇哇……”小樱乃呆呆地看了几眼,随后放声大哭起来。

 

“吵死了。”小龙马自己也没有想到事情最后变成这样,她扯开嗓子的哭声都快要震碎他的耳膜。

 

他捡起地上唯一一个还有袋子垫着的棉花糖,递给她,“呐,还有一个。”

 

“不要,它们都掉在地上了,妈妈说掉在地上的东西不能吃。”

 

“这个有袋子垫着,干净的,可以吃。”

 

“我不相信,你肯定又在骗我。”小樱乃大大的眼睛泪珠滚滚。

 

“没有,我骗你干什么,真的,不信我吃给你看。”

 

说完,小龙马正打算塞进嘴里,却突然挺住,撕开一半吃给她看。

 

“呐,你看,我都吃了,我没有骗你。”

 

龙马见她呆呆地看着自己,给她剩下的棉花糖又不接,被她盯着有些不好意思,正打算吃完最后半块遁走,没想到还没伸进口中,他的手突然被拉了回去。

 

手上传来温暖的触感,黏黏湿湿的……

 

抢回棉花糖的小樱乃吃着东西口齿不清地说,“这是我的。”

 

小龙马呆呆地看着自己的手指,上面还有濡湿的口液。

 

俊俏的脸庞蹭蹭蹭像突然充血一般地红得发烫,震惊得说不出话来,她,她,她怎么可以连他的手也吃了……】

 

透明的玻璃杯在龙马手中洗完又洗,如果可以的话,肯定干净得已经掉了一层皮。

 

是因为刚刚不小心碰到她的唇而触发的记忆吗?他为什么会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情?

 

龙马连忙拍拍脸收回心神不敢再往下想,转而去倒水来借此分散自己的注意力。

 

他端着水从厨房往客厅走去,经过饭厅,樱乃不知何时已经进屋里来了,她在喝水。

 

粉嫩的红唇咬着透明的玻璃杯唇边,她好像真的渴了,喉咙咕噜咕噜地喝得有些急,水从唇边漏出顺着下巴往下淌,最后滴落在锁骨之处……

 

水滴顺着迷人的锁骨往下滑的是……

 

龙马喉结微微抖动,完全移不开目光,他的心莫名地悸动。

 

从小便知道,龙崎樱乃小时候虽然瘦瘦小小的,但长得十分的俏皮可爱,长大之后一定是个好看的姑娘,没想到长大后的她会变得娇艳性感,明眸皓齿,身姿曼妙玲珑,莫名地牵动着他的心。

 

惊艳过后便是黯然神伤,这朵娇艳的花,一直以来都是属于越前龙雅的。

 

“你看什么?”樱乃不是瞎子,能看到他的目光,她放下杯子向他靠近。

 

“我……”对于她的逼近,龙马不由后退半步。

 

“你……”

 

樱乃细长的柳眉微微地拧在一起,她的目光落在龙马那红透的耳朵上,想起刚刚看她的眼神,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。

 

他,该不会是……

 

呵,事情变得好玩了。

 

樱乃装作没有发现他的异常,为了验证心里的想法,更加地逼近一步,声音轻柔不少,“待会要到市区买东西,东西还挺多的,你要过来帮忙吗?”

 

“买……买什么?”龙马被她逼得节节败退,直到退无可退,才反应过来自己太怂了,这才挺直腰杆直面于她,鼻尖处传来一股淡淡的清香,他的声音出卖了他的淡定,“你……你突然靠得这么近干什么?”

 

樱乃的脚步骤然停下,酒红色的目光幽幽地望着他,回答他的问题,“拿水,你不是给我倒水的?”

 

拿水也不用靠得这么近啊,龙马在心里呐喊着。

 

话音刚落,樱乃拿过他手中的水杯,拉开正常的距离,继续回答他前面的问题,“至于买什么,待会会有清单。”

 

樱乃端着水杯离开,唇边噙着淡淡的笑容,呵,越前龙马,你可千万别载在我手中。

 

龙马呆呆地望着她离开,脸在微微发烫,心却在剧烈地跳动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